县人大调研组实地调研我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工作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8-07-24 15: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19日上午,闽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小榕等一行,就全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县卫计局局长黄忠兵、副局长卞明珍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竹岐乡卫生院、竹岐乡元格村卫生所视察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工作情况。

 

 

视察结束后,在县疾控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工作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卫计局局长黄忠兵同志关于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落实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县人大调研组一行对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强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工作事关群众的民生福祉,对于保障民生、提高全民健康素质具有重大意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小榕同志建议要不断完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强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率、满意度与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