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卫健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拗九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9-03-06 10: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35是福州特有的传统节日--拗九节,为进一步弘扬闽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培育全社会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的文明风尚,县卫健局与县计生协会、县疾控中心、洋里乡卫生院联合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拗九节”志愿服务活动。

 

 

35,县卫健局、县计生协会、县疾控中心、洋里乡卫生院的志愿者在洋里乡政府门口发放拗九粥、长寿面、太平蛋等节日慰问品,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在洋里乡政府食堂为老人们现场“拗九粥”。当天上午,志愿者还在洋里乡岭兜村幸福院现场开展了为老人义诊、慢性病等咨询、发放宣传纪念品等志愿服务活动,据统计,共为老人义诊50多人次,咨询服务60多人次,发放纪念品100多份。

通过活动进一步弘扬敬老、爱幼、帮困、助残等传统文化美德,提升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