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e福州”便民自助终端机服务人次超6万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2-12-19 10: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前,我县共布设了11台e福州便民自助终端机。根据12月10日后台数据,我县“e福州”便民自助终端机投放年多,累计服务人次已突破6万

“e福州”便民自助终端机投放以来,功能不断完善“e福州”便民自助终端机上,市民可自助办理公安、医保、社保、公积金、不动产、交通局、市民卡等方面的服务事项,包括交通罚没、医社保证明查询打印、不动产证明查询和打印、一卡通充值办理、道路运输证年检、敬老卡年检、居住证擦写、无犯罪记录证明开具、电费缴交等高频热门业务。

闽侯县“智慧闽侯”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e福州”致力于打通“信息孤岛”打造“15分钟便民服务圈”,通过整合多项政务服务,力求把便民惠企“就近办”服务落到实处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走路。


            闽侯“e福州”便民自助终端机投放点

序号

部署点位

1

闽侯行政服务中心一楼

2

闽侯行政服务中心负一楼

3

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分中心

4

上街镇便民服务中心

5

青口镇便民服务中心

6

荆溪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

7

鸿尾乡便民服务中心

8

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9

  滨江社区

10

三福社区

11

闽侯县农村信用合作联合社甘蔗信用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