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推出精彩活动打造六条国庆旅游线路

来源:闽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6-11-25 15: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鲤鱼洲酒店廊桥夜景

金水湖湖畔休闲

国庆黄金周期间,闽侯县旅游局和全县旅游景区(点)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各种精彩的旅游活动和特色的旅游线路。

军博园景区将于10月1日至7日举办“缤纷活动,别样亲子狂欢季”,军旅风采真人模仿秀、童子军齐步走、升国旗仪式、亲子大本营、射击挑战赛、攀岩、真人CS野战、坦克冲锋、战地野炊等活动,让孩子们在快乐中锻炼自己,增进与家长的感情。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将于国庆期间举办“旗山首届人体彩绘艺术节”,将有“天女散花庆国庆”、“佛在心中,莲荷加身”、“旗山森林精灵”、“旗山温泉,与仙共舞”四个主题,同时结合松汤温泉、飞越丛林冒险乐园、松果庄园酒店、松谷房车营地等王牌产品整合推出亲子二日游和养生度假二日游两条旅游线路。金水湖将于国庆期间推出“慢度假、慢生活”活动,引导游客和自己的家人或三五好友在湖心岛房车营地住下来,看醉美金水湖日出、玩酷炫的水上运动、品香茗、喝咖啡、垂钓、烧烤,享受难得的假期。龙台山生态园将推出蜜柚采摘和“神奇部落”系列节目,有“小丑互动”、“矮人部落“、“民俗演艺”、“地道战”等,迎接八方游客。

根据景区活动和假期特点,闽侯县旅游局特精心推荐几条旅游线路供大家出行参考(可灵活调整、增减):

线路一:文化古镇醉美乡村二日游

第一天:汤院温泉→朝阳休闲农场

第二天:江氏古民居→云堡寨→孔元村

线路二:翠旗衍秀温泉度假二日游

第一天:旗山国家森林公园→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

第二天:万佛寺

线路三:高球健身生态度假二日游

第一天:鲤鱼洲酒店

第二天:新东阳高尔夫球场

线路四:军事拓展亲子休闲二日游

第一天:金水湖

第二天:军博园→白沙湾生态农庄

线路五:访古探幽宗教朝圣一日游

行  程:昙石山遗址博物馆→大目溪远济桥→雪峰寺

线路六:闽都民俗农业休闲一日游

行  程:闽都民俗园→龙台山生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