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推出“秋味”旅游产品,获网友点赞

来源:闽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6-11-25 15: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乡村秋景

江洋甜杮

  树叶枯黄,天气渐凉,秋天似乎总给人一种猝不及防的伤感。但在闽侯,这里的秋天却是色彩斑斓,硕果累累,充满着希望。近期,闽侯县旅游局整合县内十五个乡镇的“秋果”、“秋花”、“秋景”、“秋食”等时令资源,推出“闽侯秋天的滋味”旅游产品,并通过“闽侯旅游”官方微信等互联网渠道进行宣传。不仅详细地介绍了“秋味”旅游产品,还附上了自驾车交通路线、农场及果农联系方式、采摘小贴士等详细信息,是“旅游+互联网”、“旅游+农业”、“旅游+扶贫”的实实在在的举措,获得许多网友点赞。网友“阳雨飘红”留言点评:“秋天闽侯的饕餮大餐,不可多得,不能不尝!”。

  “闽侯秋天的滋味”—白沙脐橙

  福建脐橙哪家强?白沙脐橙当最强!果大、皮薄、无核、汁多的白沙脐橙52,一直以来都受到小伙伴们的喜爱,如今已经成为闽侯的一张烫金名片。

  “闽侯秋天的滋味”—江洋甜杮

  江洋农场甜杮基地是福州市最大的甜杮生产基地、福建省甜杮种植示范基地,目前已种植约500亩共1万多株甜杮。江洋甜杮,引自日本,甜度高、果肉脆,营养丰富,无需人工脱涩,即采即食,与本土的杮子有着本质区别。

  “闽侯秋天的滋味”—洋里苦桔

  洋里乡的苦桔,以岭兜村最为著名,村中几乎每家每户都有种植,种植面积达1000多亩,年产量约3500多担。苦桔果实金黄鲜艳,甜中微苦,营养价值高,具有清凉解毒、利尿平肝、泻降心火等功效。

  “闽侯秋天的滋味”—小箬梯田

  金秋的小箬乡,凉风温和多情地吹过脸颊,有一丝惬意,有一丝心动。一股适宜的温度,充溢在周围,一派金黄的田野展现在眼前。欣赏完梯田风光,再到小箬乡百年老店品尝下久负盛名的小箬礼饼,一定让你感觉不虚此行。

  “闽侯秋天的滋味”—孔元秋景

  虽然现在不是百花争艳的春天,但在这里,花儿开得正艳,一垄垄的格桑花盛放在梯田里、农舍间,蓝天白云下、山青水秀处,把孔元村妆点得格外美丽。

鸿尾橄榄

龙台山柚

祥谦甜蔗

南屿温泉

……

闽侯的“秋味”旅游产品还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