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人民政府征收土地方案公告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8-07-06 11: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五条和《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的有关规定,2018年6月3日福建省人民政府闽政地〔2018〕420号文批复,批准征收(使用)土地3.5298公顷,作为福州市2018年度第三十二批次城市建设用地。现将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征收土地方案》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用地项目名称:

福州市2018年度第三十二批次城市建设用地

二、土地用途、土地权属及面积如下:

地块1拟作为上街镇新峰村12.11亩收储居住用地建设用地。申请用地总面积0.8073公顷,征收闽侯县上街镇新峰社区其他农用地0.06公顷、城镇村及工矿用地0.1118公顷,计征收集体所有土地0.1718公顷。使用国有城镇村及工矿用地0.6355公顷,合计征收(使用)土地0.8073公顷。

地块2拟作为上街镇上街村旧村改造建设用地。申请用地总面积0.9096公顷,征收闽侯县上街镇上街社区城镇村及工矿用地0.9094公顷,计征收集体所有土地0.9094公顷。使用国有城镇村及工矿用地0.0002公顷,合计征收(使用)土地0.9096公顷。

地块3拟作为上街镇庄南村旧村改造建设用地。申请用地总面积1.8129公顷,征收闽侯县上街镇庄南社区城镇村及工矿用地0.0353公顷,计征收集体所有土地0.0353公顷。使用国有城镇村及工矿用地1.5962公顷、水利设施用地0.1654公顷、其他土地以0.016公顷,合计征收(使用)土地1.8129公顷。

三、涉及上述征收范围内的集体土地补偿安置方案,由闽侯县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发布;涉及上述征收土地范围内的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征收补偿,由闽侯县住建局组织实施,另行发布补偿方案。

四、自公告之日起15日内,涉及上述用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应持土地权属证书或其它有关证明材料,到所在地社区居民委员会或村委会办理补偿登记手续,在规定期限内不办理补偿登记的将被视为放弃其应有的权益,请互相转告。

五、凡在“征地告知书”公布之日起,抢建、抢种的地上附着物及农作物青苗不予办理补偿登记。

六、被征地农民就业保障按《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促进就业工作的通知》(榕政综〔2009〕100号)执行。

七、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上述征收范围内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土地使用权人对批准征收土地决定不服的,可向福建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对本公告实施征收土地相关内容不服的,可向上一级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特此公告

 

 

 

闽侯县人民政府

2018年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