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19年全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0-03-25 15: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乡镇人民政府、甘蔗街道办事处,青口投资区、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县直各办、局、中心(公司):

根据省、市关于规范性文件定期清理的要求,我县对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组织清理以县政府及县政府办名义下发的涉及与《外商投资法》不相符的涉及生态环境保护的2017年全面清理后列入继续保留目录和修改后重新公布目录的以及2017年10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期间制定的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已经2020年3月12日县十八届政府2020年第6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废止9件规范性文件,决定修改1件规范性文件,现予以公布。

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对照清理结果,凡列入废止目录的规范性文件,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均不得再作为行政管理和行政执法的依据;凡列入修改目录的规范性文件,由各有关单位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及时进行修订,并按程序批准后重新发布。

 

附件:1.废止或宣布失效的县政府及县政府办公室规范性文件目录(共9件)

         2.需适时修改的县政府及县政府办公室规范性文件目录(共1件)

                                 

 

 

闽侯县人民政府         

2020年3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