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高新区两园星湖南侧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6-22 12: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 〈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 5 号)、《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报批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闽自然资发〔2021〕 3 号)、《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参考指南(试行)>的通知》(闽自然资发〔2021〕6号)等的有关规定,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组织编制了《福州高新区两园星湖南侧片区成片开发方案》,并征求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专家学者、社会公众、成片开发范围内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社区、村(居)民代表的意见。现将方案进行公示,在公示期间,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法定形式向福州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馈。

  一、公示地点闽侯县人民政府网站、南屿镇尧沙村村委会公告栏 

  二、用地面积:7.3324公顷。

  三、用地范围:北至浯江,南至6号路,西至甬莞高速,东至阳光城丽景湾。

  、公示期限2021年6月22日至2021年6月29日

  、反馈方式

  联系地址:福州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用地科(创业大厦10楼)

  联系电话:0591-62338316

  附件: 《福州高新区两园星湖南侧片区成片开发方案》

  闽侯县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