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人民政府关于侯官大道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3-05-26 17: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我县上街镇侯官大道项目建设需要,拟征收我县上街镇侯官大道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所有房屋(具体以选址红线图为准),闽侯县房屋征收中心已拟定该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详见附件),现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条的规定予以公布并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期限自2023年5月27日至2023年6月26日止,被征收人如需提交意见,应在该期限内以书面形式提交给房屋征收实施单位福州市马江房屋征收有限公司办公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上街六桥老人活动中心二楼,联系电话:0591-83980599),同时附带本人身份和房屋权属证明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附件侯官大道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

 

 

闽侯县人民政府

                               2023年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