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经信局关于“双随机”抽查工作情况的通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7-01-16 11: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有关科室:

    根据《闽侯县人民政府关于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侯政办〔2016〕41号)和《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制定了《闽侯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两单、两库、一细则”的通知》(侯经信【2016】259号)并组织检查,现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通报,请各责任科室认真督促有关企业,确保各安全隐患工作整改到位。

    福州博达家具有限公司:1、安全标示标语缺乏2、员工未佩戴防护工具3、内页资料未及时更新。

    福建省神安玻璃建材有限公司:1、安全逃生通道被占用2、车间内安全生产标示标语缺乏。

    福州贝利家具有限公司:1、安全逃生通道被占用2、车间内安全生产标示标语缺乏。

    闽侯县恒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日常检查记录不够健全。

    福建金诺建材有限公司:1、氩气瓶使用未安装防倒设备2、油漆房未配备防火沙池或沙车3、钣金车间消防栓无水4、煤气罐储存无专人管理5、桁车吊钩未配备防脱链

    福建麦特新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煤气罐旁未设置禁烟标志。

    福建龙生机械有限公司:1生产车间缺乏安全警示标志2、部分职工为按要求佩戴防护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