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闽侯皇家加油站重建项目总平面规划调整的公示

来源:2023-12-21 发布时间: 2021-12-28 16: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州石油分公司建设的闽侯皇家加油站改扩建项目选址于闽侯县竹岐乡,总征地面积6600平方米。该地块原建设单位为闽侯县胜利添加剂综合有限公司,后将权属转让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州闽侯石油分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州闽侯石油分公司于2002年12月11日与县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主体建筑物的性质为商务用地(加油站)。   

因加油站站房年代久远,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且不满足现行的日常使用,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州石油分公司向我局申请保留原部分加油站罩棚,对站房进行改扩建改扩建后的站房建筑高度7.95米,建筑层数2层。

调整后总平面主要技术经济指标为:征地面积6600平方米,建筑密度15.41%,容积率0.24,绿地率30.28%,建筑占地面积1017.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72.75平方米,机动车停车位4辆。

以上调整满足土地合同及规划条件要求,具体调整详见附件。同时该总平面规划调整方案已于2021年1124日经县政府会审通过(侯政办项2021〕152号)。

依据《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五十三条,现将调整后的总平面进行公示,以征求各利益相关人的意见。公示时间为2022年16日至20221月19日。公示地点:闽侯皇家加油站重建项目现场、福州日报、闽侯县政务信息网(minhou.fuzhou.gov.cn)。

在公示期限内,本项目相关利害关系人如对该项目调整有异议,可来电或来信向我局反映(联系电话:0591-22982504)。如要求听证,应在公示期限内书面向我局提出申请。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地点:闽侯县滨江商务中心C栋5-6层,邮编:350100。

附件:调整前后总平面图

 

 

                          闽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