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闽侯县甘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道路竖向规划图的公示

来源:2023-12-21 发布时间: 2022-08-10 09: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我局委托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编制的《闽侯县甘蔗片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于2021年817经闽侯县人民政府批复实施。根据闽侯县人民政府《关于研究降低恒心路设计标高有关事宜的纪要》(专题会议纪要2022166号)会议精神及工作需要,综合考虑洽浦140-1号古宅、洽浦境、洽浦106号古宅及洽浦村道的现状标高,对恒心路标高进行了调整,由此引起恒心路及周边部分路网、地块的竖向标高变化。现将该地块道路竖向规划图公示以征求公众意见

规划主要内容发布在闽侯县政务信息网(www.minhou.gov.cn)上。公示时间自2022年810日至2022年99日,公示期间欢迎各单位和个人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对规划提出意见与建议。

来信邮寄地址:福州市闽侯县甘蔗街道滨江商务中心C栋5楼(闽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邮政编码:350100,联系电话:0591-22075898,电子邮件:mhcxgh@163.com,并注明“闽侯县甘蔗片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道路竖向规划图意见与建议”。

 

 

 

                        闽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8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