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工信系统全体干群参加首邑法制大讲堂扫黑除恶的形势政策及法治保障专题讲座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9-09-19 07: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18日上午,由县委政法委员会、县司法局和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联合组织举办的“首邑法制大讲堂——扫黑除恶的形势政策及法治保障”专题讲座在县电视台演播中心开讲。闽侯县工信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职工共30余人参加了大讲堂学习。讲座特邀福州大学法学院何群副教授围绕扫黑除恶的形势政策解读及法治保障的专题,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

                          

     通过学习,全体干群纷纷表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使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更深刻的认识和更准确的研判,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参与率,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打击黑恶势力的积极性,促进了我县工信系统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