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水电站库区移民中心购置闽侯县移民固定资产项目货物类采购项目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9-11-20 11: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致各潜在投标人:

闽侯县水电站库区移民中心委托福建省天弘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闽侯县水电站库区移民中心购置闽侯县移民固定资产项目货物类采购项目招标编号:[350121]THG[GK]2019001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文件预公告。各潜在投标人如对预公告招标文件有建议或意见的请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原件材料(包括:建议的具体事项、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通迅地址,联系方式、建议具体日期等)送至福建省天弘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预公告公示时间为:2019年11月20日至2019年11月25日 (北京时间)。

预公告截止时间及各潜在投标人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5日17点00分止(北京时间)。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闽侯县水电站库区移民中心

采购人地址:福州市闽侯县

采购人联系方式:林女士/13609587876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福建省天弘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小张/13960925191

代理机构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金洲北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