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招商专员考察回来了!来听听这场交流汇报会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1-17 16: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3日,闽侯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招商专员外出考察招商交流汇报会。县领导赵明正、王建生、郑浩、杨航、陈培煌参加会议。

  会上,各小组招商专员代表依次交流汇报外出考察招商情况,与会领导还针对此次外出考察招商情况汇报一一作了点评,并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招商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书记赵明正强调,各小组招商专员要切实增强招商的主动性、针对性,进一步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认真细化地梳理招商清单,坚持链式招商、以商招商;要切实增强招商的时效性、积极性,借鉴优秀经验做法,补齐招商短板,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发挥集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

  县长王建生要求,要进一步摸清底数,针对闽侯的特色和亮点,加大招商宣传;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规程,充分发挥好招商专员小队作用,将考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招商工作的加速器,为全方位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