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领导赴上街检查推进安全生产等节前重点工作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1-19 15: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8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上街镇检查推进安全生产等节前重点工作。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永嘉天地综合体永辉超市、福州闽侯兰顿塑胶有限公司、东南科学城创新策源地(科创中心)、红峰社区、蔗洲村等地,检查节前市场物资保障、安全生产、项目运行、疫情防控以及征迁工作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中,王建生指出,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统筹抓好食品安全、市场供应等各项工作,加强冷链食品监管,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注重规划设计,加快完善办公、住宿、地铁、创新业态等为一体的配套服务设施,努力打造功能齐全、开放共享型的科技创新集聚地;要充分发挥“小团队、细网格”作用,补齐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短板,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集中力量,加速项目进度“扫尾”、深化招商引资、完善配套保障,全面助推新时代现代化滨江新城建设。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