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榕洲花园安置房正式动工!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1-20 15: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9日,榕洲花园安商房项目动工仪式暨全县安置房建设推进大会在榕洲花园安商房项目工地举行。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县长王建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县政协主席陈祥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榕洲花园安商房项目位于甘蔗街道山前后街东侧、新城丽景西侧、南临三英花园、北临安平浦,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面积51.49亩,总投资约3亿元,建设周期30个月。据了解,该项目以“延续传统文化,营造独特家园”为设计理念,保留A类保护建筑及南侧住宅布局,整合地域传统建筑元素,打造传承历史文脉、彰显城市品格的高端社区。

  当天,随着县委书记赵明正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宣告榕洲花园安商房项目正式进入建设阶段。接下来,甘蔗街道及相关部门将通力协作确保将该项目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精品民生工程。

  榕洲花园安商房项目的建设只是闽侯县今年全力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一个开端。据悉,近年来,闽侯县已回迁安置231.84万平方米,目前在建安置房199.3万平方米,接下来还将有序新建安置房83.3万平方米。在下一阶段的安置房项目建设过程中,县资规局将主动靠前服务,专班对接乡镇(街道)在项目报批上加强指导;县财政部门将想方设法多渠道筹措安商房建设资金,确保资金优先用于安商房建设;各乡镇(街道)和建投公司将严把工程关键环节,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精品安商房。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