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调研时指出……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1-20 15: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9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甘蔗、竹岐等乡镇(街道)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胡清铨及甘蔗、竹岐等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

  县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立达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甘蔗五福供应站、闽侯客运中心、闽越水镇等地,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各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赵明正强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事关民生,责任重大。全县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拿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举措,切实把这两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全面深入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各项工作实效;要进一步提高应急能力,完善应急预案,抓好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能够在第一时间科学稳妥处置;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运用好“小团队、细网格”工作机制,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稳定的春节。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