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集市、消费折扣券、闽越水镇免费门票……闽侯新春年货节惊喜连连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1-24 09: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缤纷多彩的五福集市、 海量建行消费折扣券、万张闽越水镇免费门票……今日,虽然下着雨,但位于竹岐乡的闽越水镇人头攒动、十分热闹——“快来闽侯 吃住游乐购”——“邑起乐购 虎年见福”2022年闽侯新春年货节活动正在这里举办。

 

▲(2022年闽侯新春年货节现场)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闽侯县商务局、福州首邑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竹岐乡、闽越水镇、闽侯新邑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建设银行城东闽侯支行、闽侯万家广场协办。活动时间将从1月22日持续至26日

 



 

五“福”集市  带来浓浓“年味”



  

  上午10时许,伴随着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了当天活动的序幕。演员们用极富感染力的表演,将华夏特有的神韵融入舞蹈,引得观众齐声叫好。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键”,正式开启2022年闽侯新春年货节。

 


▲(2022年闽侯新春年货节正式启动)

 

  小箬礼饼、闽礼记、廷坪青红酒……活动现场以“闽侯有五福”为概念,打造有“福茶、福果、福酒、福花、福礼”五福专区,设置了40多个集市摊位,汇聚了福州人记忆中的年茶年饮、年果蔬菜、年花绿植、春节年货等产品,节日氛围浓厚。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置办年货)


  “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种类丰富、价格实惠的年货,真得很不错,要点个赞。”家住竹岐乡榕西村的陈女士说。

▲(小朋友现场品尝闽侯特色美食)


  除了闽越水镇,活动当天,万家广场商圈也启动了新春年货节四大促销活动,现场,市民不仅可以免费领取新春福袋,还可以参加新春茗家笔绘、民俗集乐会、虎年见福?幸运大转盘等活动,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福”游闽越   万张门票大放送




  新春年货节,不仅好货多多,更有惊喜连连。

  据了解,活动期间,参与闽越水镇年货节现场消费的市民,可享“任意消费抽闽越水镇门票”以及 “当日消费累计满额送闽越水镇门票”双重福利。同时,建设银行城东闽侯支行也开展了相“建”首邑和乐“建”生活的优惠活动。

▲(全闽乐购消费券发放)




  “今天我很幸运,抽到了一张免费门票,听说春节期间这边会有烟花秀,到时候可以带家人过来打卡,感受一下我们的千年闽越文化。”



市民 王先生


▲(廷坪青红酒亮相年货节现场)

 

  八闽首邑,旅游资源丰富。作为闽侯县全域旅游的“龙头”之一,今年以来,闽越水镇接连举行多场特色鲜明的文旅市集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前往旅游观光。春节期间,闽越水镇还将推出“福虎花灯节”等年味十足的特色活动。

 



 


虎年见“福” 八闽首邑等你来




  
   本次年货节只是“快来闽侯 吃住游乐购”促消费活动的开篇。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营造春节期间促消费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快来闽侯 吃住游乐购”促消费活动品牌影响力,自1月22日起至2月15日,闽侯县将开展“快来闽侯 吃住游乐购——闽侯年货节暨虎年新春美食节”活动。

                                                        ▲(万家广场商圈将开展新春年货节促销活动)


县商务局 相关负责人:

  “我们希望通过融合发展的形式,从休闲、美食、购物、品牌等多方面激发潜力,打造 ‘新消费、新联动、新体验’的商贸文旅盛会,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需求,进一步升级闽侯市民消费体验,扩大闽侯旅游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市民的幸福感。”

 

  接下来,闽侯县还将陆续举办首邑国潮民俗节、徐家村古村落风貌区春节艺文荟萃展、虎年新春登山等多场春节文旅活动。



重点来了!

“快来闽侯 吃住游乐购”
2022年闽侯新春年货节活动
将从1月22日持续至26日
每日10:00 ~ 17:00
期待市民朋友们的加入哦!

交通指南


 

闽越水镇
▲点击上方地图卡片即可获取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