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1-29 10: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28日,闽侯县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赵明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林国晃、查水金、陈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军区党委十届十次党委全会及警备区五届九次党委全会精神;宣读2021年度市、县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通令。随后,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会上,赵明正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县各级人武部门和民兵队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的军事战略方针,担使命、扛责任、抓落实,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闽侯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赵明正强调,要坚持政治领航,夯实绝对忠诚思想根基;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练兵备战鲜明导向;要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双拥工作持续深化;要强化责任担当,扛起党管武装使命责任。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武装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确保党管武装工作抓出实效。同时,要把党管武装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作风举措,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滨江新城建设新篇章,在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再放异彩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堡 林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