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篮”不住的精彩!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7-25 10: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0日,由闽侯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闽侯县总工会主办、闽侯青口汽车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青口镇工会联合会、尚干镇工会联合会、祥谦镇工会联合会协办的闽侯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第一届“东南杯”职工篮球联赛在福州市闽侯县青口文体中心开赛。

  据了解,此次联赛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比赛为期20天,共吸引了来自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的机关单位和企业共16支球队参加。

  当天下午4时许,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虽然天气炎热,但队员们在赛场上拼搏的力量丝毫不减。带球、运球、投篮,或攻或守,挥汗如雨,全身心投入,不断变换战术,配合默契。他们矫健的身姿,不时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也展现了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

  “东南汽车篮球队作为青口工业园篮坛的中坚力量,必将在此次联赛中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扬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东南汽车篮球队队员魏辉表示,希望可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作奉献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潘慧晶 黄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