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气!退!散!清爽海蜇与夏天更配哦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7-26 09: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连日来,闽侯县气温持续攀高,多日气温更是高达40℃。位于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的福州泽霖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霖食品)抢抓这份“热度”,在直播间里推荐他们的降暑海蜇产品——虎斑海蜇沙拉。

  在位于泽霖食品的闽洋海蜇直播间里,该公司业务经理林秀明动作熟练地向大家展示如何用虎斑海蜇丝、冰草、苦苣、青桔等食材制作虎斑海蜇沙拉。这款海蜇产品是对应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大暑节气制作的养生海蜇菜品。泽霖食品业务经理 林秀明:“这款虎斑海蜇沙拉可以消积润肠、清热祛火,这种季节非常适合食用。”

  除了对应大暑节气的虎斑海蜇沙拉,泽霖食品还将中国传承了千年的二十四节气文化和海蜇饮食文化相融合,以此为灵感创新制作24道养生海蜇菜品。在今年6月的福州渔博会上刚一亮相就备受好评。泽霖食品总经理 薛凤朱:“目前冷链技术水平愈发完善,预制菜行业在餐饮和居家消费的推动下迎来行业风口。我们推出二十四节气海蜇系列产品,就是想要试水发展‘预制菜’产业,让我们的企业更具活力。”

  泽霖食品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集远洋捕捞、生产加工、产品销售、生技研发四大模块为一体的食品企业近年来,为了扶持企业发展,闽侯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在为企业提供政策优惠的同时,还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相关展会。在县农业农村局的引导下,泽霖食品已连续多年作为闽侯县重点企业,参与中国渔业渔村振兴论坛,并在福州渔博会上上台签约。

  近年来,凭借这些优质的展销平台,泽霖食品持续“向海”发展,乘着“海上福州”的东风不断壮大,产品畅销全国,深受市场喜爱。迄今为止,该企业合作伙伴已多达数万家包括了山姆店、永辉等商超以及蜀海、令狐冲、蜀都丰等餐饮品牌。泽霖食品总经理 薛凤朱:“我们的企业文化就在于‘专注’二字,专注于做海蜇这一个产品。公司研发生产即食海蜇和盐渍海蜇系列两大类产品共100多种,今后将结合预制菜业务进一步发展壮大,力争让企业成为国内相关行业的领军龙头。”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堡 林若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