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县领导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8-02 16: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闽侯县领导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走访慰问部队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8月1日,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部队活动。县领导查水金、赵兴、黄敏参加慰问活动。

  县领导一行走访了福州警备区,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进行座谈交流,共叙鱼水深情。

  走访慰问中,王建生简要介绍了闽侯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闽侯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方的建设和发展。同时,闽侯县也将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为部队建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同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带领县直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走访慰问驻闽侯县某部队和省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县领导林小迓、陈韶松、陈格华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官兵的训练、生活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同时,对驻地官兵积极参与和支持闽侯县经济建设,尤其在基础设施建设、抢险救灾等方面,为闽侯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同日,县政协主席陈祥波带领县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到甘蔗街道走访慰问驻县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县领导张弛、郑钱清、刘钟参加活动。

  在慰问中,县领导与部队领导亲切座谈,介绍了闽侯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对驻地官兵积极参与和支持闽侯县建设,尤其在基础设施建设、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驻地官兵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

  部队官兵表示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把人民放在心头,永远做人民的子弟兵,以优异成绩报答闽侯人民的深情厚谊。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陈何畏 吴开梅

                                                                                                                                         程钊 潘慧晶 余家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