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领导到经开区走访服务企业、检查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8-04 16: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暨检查督导食品安全工作活动。县领导林国晃、曾小榕、卫鹏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闽侯县大阳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建巨厨食品有限公司、福州糕小生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南方彩印有限公司、福州乐博门窗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中,赵明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积极搭建展示、展销平台和设计师平台,助推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同时通过校地合作,帮助企业培养电商直播人才,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谋划推进闲置厂房的开发利用,促进优质食品企业集中集聚,全力打造具有集群效应的食品产业园;要全面梳理辖区内企业情况,制定一份产品“菜单”,为更加精准地服务企业、推荐企业提供有力支撑;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