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领导检查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8-05 15: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4日,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闽侯县总医院征兵体检站检查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县领导查水金、张裴雷,县人武部领导陈格华参加检查。

  王建生一行实地检查了征兵体检站应征青年体检情况,并向医务人员详细了解体检工作进展和应征青年的健康合格率等情况。

  随后,在县会议中心召开的全县2022年征兵工作座谈会上,王建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把体格检查关、政治审核关、审批定兵关,确保兵员质量;要充分发挥“小团队、细网格”社会治理体系作用,采用行之有效的宣传方式,多角度、立体化宣传,为征兵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落实好各项优抚安置政策,消除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后顾之忧,为征兵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监督管理,依法征兵,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作用,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