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领导督导推进大学城品质提升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8-05 15: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4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上街镇督导推进大学城品质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县领导张弛、谢浩、刘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花漾大学城,源江路品质提升、十里烟火学生水街,旗山湖项目扫尾工程、业态提升,广贤路品质提升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王建生强调,要提振精神,加快推进大学城品质提升百日攻坚行动项目建设,统筹谋划教育、业态等配套服务设施;要细化完善规划方案,推进城市道路改造升级,提升城市品位,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加快推进旗山湖项目扫尾工程,因地制宜选配绿植花卉,提升景观品质,同时进一步丰富业态功能,打造更多的特色、亮点;要加强与高校的联系沟通,紧密合作,共同推进大学城品质提升。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