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搭上闽侯这辆“车”了吗?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8-08 17: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3日至8月5日期间

由中共闽侯县委宣传部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IPTV事业部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主办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福建新华发行集团闽侯分公司

闽侯县电影公司

青口镇及白沙镇党委、政府联办的

“强国复兴有我?

闽侯县小人书大篷车乡村行”

福建IPTV助力系列活动

继续走进青口、白沙

一起来看精彩的活动现场

 

青口镇

  “女娲补天真是太精彩了!”

  “妈妈,我拿到了小礼品。”

  8月3日晚,“强国复兴有我?闽侯县小人书大篷车乡村行”福建IPTV助力系列活动在青口镇中央公园火热开展。

  活动现场,设置了“小人书”图片展览、拍照打卡抽奖、“小人书”展销、街头艺人展演、魔术表演等环节,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孩子、家长到场游玩并拍照打卡。一位带着孩子来买书的家长说:“能够在炎炎夏日的晚上参加这样的活动,既消暑纳凉又调动了一家人的阅读积极性,丰富了文化生活。”

  现场还设置了播放红色经典电影环节。观影结束后,现场群众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持续汲取红色精神,不断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白沙镇

  8月5日晚,“强国复兴有我?闽侯县小人书大篷车乡村行”活动再次走进白沙镇市民公园,让白沙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只见大、小读者都在展位前一起手捧文学名著,或三三两两探讨书中的故事,或站在边上认真阅读,还有读者在欣赏成语故事现场展板,现场读书氛围浓厚。

  “今天的活动太精彩了,我的孩子对糖画制作非常感兴趣,也了解了更多关于‘小人书’的知识,我也买了几本‘小人书’,准备回家和孩子一起看。”带女儿参加活动的陈女士笑着说。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潘慧晶 黄文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