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文物安全防线,闽侯这场会议提出要求……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8-09 17: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8日,闽侯县在县会议中心组织收看全省、全市文物安全工作视频会。县领导王建生、陈景华在闽侯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市视频会后,闽侯县随即召开会议,部署闽侯县文物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文物安全工作的责任;要加强文物保护培训,同时组织开展防火、防水、防虫等演练,为各项突发情况做好准备;要落实好属地监管责任和日常巡查责任,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文物安全保护工作落到实处;要列出最新的文物保护措施,形成项目清单,加强技防、人防、物防,全面提升闽侯县文物保护水平;要持续加大文物保护力度,强化文物保护宣传,增强市民对文物保护的意识,筑牢文物安全防线。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