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认真学习领会 坚定发展信心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8-09 17: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8日,闽侯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王建生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2022年第25次常务会议。

  会议以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25次会议的形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府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发展信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围绕“三提三效”“项目攻坚落实年”“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等专项行动,全力以赴抓好服务市场主体、扩大有效投资、促进消费恢复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GDP冲千亿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闽侯县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闽侯县疫情防控工作、全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有关事宜。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