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这场会凝心聚力!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8-12 08: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0日,闽侯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处级领导,其他副处级领导干部,县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等参加学习会。

  会议邀请福建省委党校副教授刘兴旺,为与会人员作题为《从政为民平生意 造福八闽出真知——深入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专题讲座。讲座中,刘兴旺结合自身的研究思考,用平实的语言和鲜活的例子,从“人民至上”“培根铸魂”“绿色发展”“改革创新”“对外开放”“拥军爱军”“两岸融合”“凝心聚力”“从严治党”九个始终如一的理念入手,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切体悟了总书记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人民至上的赤诚情怀、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科学决断的改革精神、从严治党的决心意志。

  会后,大家表示受益匪浅,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情感温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今后学习领会《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有着很好的启发和帮助。下阶段,将把学习贯彻工作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学思践悟、深化转化,锤炼干事本领、凝聚磅礴力量,以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