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小人书大篷车来了,看看都有哪些站点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8-15 08: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7日至8月10日期间,“强国复兴有我?闽侯县小人书大篷车乡村行”福建IPTV助力系列活动继续走进上街、南通、鸿尾等地,一起来看精彩的活动现场!

  上街镇

  8月7日晚,“强国复兴有我?闽侯县小人书大篷车乡村行”福建IPTV助力系列活动在旗山湖公园举行。

  活动设置了小人书展示、默剧表演、非遗糖画制作、打卡领取纪念品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吸引众多孩子、家长到场游玩并拍照打卡。

  “孩子到了爱看书的年龄,听说有这个活动,就把孩子带来看看,主要是让她接受文化熏陶,培养阅读的兴趣。”市民林女士表示。

  现场还播放了红色电影《智取威虎山》。一块幕布,一束光,伴着徐徐凉风……电影就开始了。

  观众也很快就被剧情吸引,惊心动魄的剧情引起大家的阵阵惊呼。同时,革命先烈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也在小人书大篷车乡村行的活动中传播。

  南通镇

  8月9日晚,“强国复兴有我?闽侯县小人书大篷车乡村行”福建IPTV助力系列活动在南通镇通洲花园举行。

  活动现场,设置了小人书图片展览、小人书展销、小丑表演、播放小人书同名红色经典影片等环节,吸引众多孩子、家长到场游玩并拍照打卡。

  小人书展销台前,市民认真选购小人书,不时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内容,被书里精彩内容所吸引的小朋友们也对小人书爱不释手。

  鸿尾乡

  8月10日晚,“强国复兴有我?闽侯县小人书大篷车乡村行”福建IPTV助力系列活动在鸿尾乡市民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有的在观看红色经典电影,有的在选购心仪的小人书,有的在观看节目表演,有的在参与互动游戏,有的在合影留念参与抽奖,现场一派热闹的景象。

  同时,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太鼓表演等精彩演出,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现场的家长与孩子都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加了解小人书,并感受到了浓厚的阅读氛围。

  温馨提示:如遇恶劣天气,活动以具体举办时间为准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潘慧晶 陈世荥 黄文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