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独秀不是春,联盟办学春满园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5-06 08: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共享区域教育资源,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4月26日,闽江师专附小与竹岐高洲小学举行联盟办学签约仪式。“创建城乡紧密型教育共同体”联盟办学模式正式启动。

 

  竹岐高洲小学校长郑家浩向来宾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闽江师专附小石文敏副校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并对附小办学现状和目标愿景做了精细解读。

 

  随后,在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陈强,闽侯县副县长李智杰,闽侯县教育局领导张学全,教师进修学校领导叶世农,竹岐学区领导何友忠、王国贤等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校长进行签约、授牌、挂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闽侯县教育局张学全局长、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陈强副校长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交流,做到资源共享、文化共建、特色融合、丰富合作内涵,共同发展壮大。

 

  一枝独秀不是春,联盟办学春满园。闽侯县竹岐高洲小学与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小成功携手,在这个全新航程上,我们将与合作伙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