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篮孩”势不可挡!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5-09 08: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7日

  2023年闽侯县首届

  “腾达杯”常青组男子篮球争霸赛

  在闽侯县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闭幕

  当天下午,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双方球员全力以赴,你来我往,激烈交锋,每一次跃起、每一次投篮,都引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

  冠亚军决赛中,冠威老司机队凭借周密的战术安排、合理的攻防转换,打出了一系列精彩的快攻、飘逸的三分球、漂亮的妙传和默契的配合;老骨头队也顽强拼搏、奋勇直追,比分一度拉近。

  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悬念丛生,最终冠威老司机队“笑到最后”,赢得了决赛,成为首届“腾达杯”常青组男子篮球争霸赛的冠军球队,老骨头队和大桐山庄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腾达杯”常青组男子篮球争霸赛由闽侯县篮球运动协会主办,从4月29日开幕至今,共有7支高水平球队、近百名球员参与比拼、角逐。

  “这次比赛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平台,很荣幸参与其中。特别是决赛的双方球队都打得非常精彩,展现了篮球竞技的独特魅力。”冠威老司机队队员林镇说。

  “此次,我们邀请‘老篮孩’重返赛场,这些选手平均年龄都在40岁左右,大家聚在一起,以球会友,纪念那金色的青春!”县篮球协会会长林宙辉说。未来,县篮球协会将组织更多年龄段的系列篮球赛事,推动闽侯县篮球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此外

  比赛期间还举行了3分球比赛

  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篮球盛宴

  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