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三争三领”行动,县领导到荆溪现场办公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5-16 08: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4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荆溪镇开展落实“三争三领”行动并现场办公。县领导张裴雷、刘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建大数据科技园、首邑大道、溪下中路(荆溪大道与首邑大道连接线)、荔园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展等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调研中,赵明正指出,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优化服务保障,强化政策支持,尽快为信息安全产业的集聚创造条件,引导更多企业入驻,共同构建良好的科技创新生态环境;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做深做细群众思想工作,集中力量攻坚,保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优化设计方案,为群众出行创造便利条件,同时做好景观提升,展示城市活力形象;要强化施工组织,科学安排,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不断提升闽侯城市形象。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秋霞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