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三争三领”行动,闽侯县领导走访服务企业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5-22 08: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闽侯经济发展中心园区开展落实“三争三领”行动暨走访服务企业活动。县领导张裴雷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斯坦途(福建)防火材料有限公司、福建缘杉纺织品有限公司、鑫耀(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全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亿浦昇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福州恒顺弘机械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中,赵明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三争三领”行动要求,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助推企业发展;要促进产业链延链补链,畅通渠道、整合资源,打通产业链上下游中间环节,促进企业之间相互合作、协同发展;要加快推进搭建展示、展销平台,助力企业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提高企业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要强化校地企合作,借助福州大学城在地优势,促进科研成果就地转化,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实现互促共赢;要积极鼓励企业提质扩容,引导小微企业加大产品创新和研发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让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抢抓机遇,勇于开辟新市场,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动力,进一步做大规模、做实产业、做强企业,为闽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