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领导检查推进竹岐新区有关重点项目并走访服务企业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5-31 09: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27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推进竹岐新区有关重点项目并走访服务企业。县领导赵兴、叶键、陈韶松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竹岐新区6号、7号、8号路项目,防洪六期江滨路项目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赵明正要求,要以“项目攻坚增效年”专项行动为抓手,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倒计时安排工期,细化工作措施,及时解决项目施工过程存在的问题,助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完善项目周边道路交通等基础配套,抓好环境整治及景观绿化提升,不断优化人居环境,改善城市品质,为竹岐新区融入“宜居新城”建设奠定基础。

  当天,县领导一行还走访了闽侯县为盛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忆美园(福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中,赵明正强调,要加快推进工艺品城市会客厅建设,着力提升闽侯工艺品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强化校地企合作,借助福州大学城在地优势,促进科研成果就地转化,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实现互促共赢。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要抢抓机遇,注重创新,为闽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