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启动!保交楼!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5-31 09: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29日,奥莱项目“保交楼”启动仪式在闽侯县南通镇奥莱时代广场举行。县领导谢浩、刘钟参加仪式。

  据介绍,奥莱项目共有16栋列入“保交楼”建设范围,涉及2330余户。目前16栋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剩余工程量从主楼基本结束到墙体砌筑正在施工不等。

  启动仪式旨在动员奥莱项目“保交楼”工作核心有关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凝心聚力,快速推进项目“保交楼”,全力以赴实现“保民生、保稳定”。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依据楼栋所处的区域及施工进展情况,奥莱项目‘保交楼’建设计划分3个阶段完成最终交付工作。接下来,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将坚决执行中央‘保交楼’政策以及闽侯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积极配合奥莱项目‘保交楼’工作专班,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力争早日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秋霞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