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爱心企业,“幸福工程”踏上新征程→

来源:闽侯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24-01-15 11: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1日,闽侯县计划生育协会举行第25期“幸福工程”项目签约仪式。闽侯县计划生育协会会长林建善、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礼渠以及来自鸿尾乡、荆溪镇、甘蔗街道、白沙镇、小箬乡的计生母亲们参加此次活动。

  在仪式上,林建善代表闽侯县计划生育协会向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授予“幸福工程项目爱心基地”牌匾。

  随后,县计生协会、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受助计生母亲以及项目担保人共同签订了第25期幸福工程项目帮扶协议书。

  据悉,闽侯县计划生育协会幸福工程项目是帮扶计生母亲发展生产,创造幸福生活的无息借款项目,当前主要采取两种运作模式:

  一是“X(企业、合作社等)+计生母亲”运作模式:计生母亲将申请到的5万元幸福工程周转金投入到爱心企业,获得企业提供的工作岗位,共享企业发展的红利;二是“一家一户”运作模式:计生母亲将申请到的5万元以内的幸福工程周转金运作于短、平、快生产项目,获得收益。

  幸福工程项目申请条件详询闽侯县计划生育协会家庭服务科:22072798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潘慧晶 黄文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