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跟着路虎游闽侯

来源:闽侯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4-01-17 08: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2日,一列由全国各地路虎车友组成的自驾车队从闽越水镇出发,绕侯官古街、雪峰山城等地,感受魅力闽侯的独特风采,在闽侯的青山绿水间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全国路虎来相聚 山水闽侯任我行”自驾活动,是福建路虎总队2023年年会盛典预热活动之一,由福建路虎总队创会会长、闽侯县政协委员谢振彬发起。旨在打造一场文化解读、风光打卡的自驾之旅,宣传推介闽侯人文风光,调动广大车主出游闽侯的热情。

  当天上午,随着发车口令下达,路虎车队的蜿蜒长龙有序驶出闽越广场,正式开启闽侯山水人文巡游之旅:

  在白龙洲大桥上,体验2分钟横跨闽江的畅快。在旗山湖公园,品赏水清岸绿的休闲风光。在侯官古街,体悟侯官文化的精神底蕴。在闽侯县博物馆,探悉千年闽越的源远流长。在雪峰禅寺,静听一段袅袅佛音……一天之间,车友们领略了闽侯的生态之美、人文之韵、野趣之妙。

  来自浙江宁波的车友 郭薇:“无论是一路上平坦的路况,还是雪峰寺的古朴宁静,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我还要带着家人一起到闽侯自驾游。”

  1月13日,福建路虎总队2023年年会盛典在闽越水镇盛大开幕。当天,270名车友齐聚闽越水镇,42台路虎车在闽越广场摆出“2024”数字造型献礼新年,从空中俯瞰,场面十分壮观。

  据了解,此次活动并非福建路虎总队与闽侯的首次“牵手”,此前,协会还曾为南通镇古城小学捐赠冬、夏季校服,为学子们送去关爱。

  福建路虎总队创会会长、闽侯县政协委员 谢振彬:“我以闽侯的人文风光为豪,希望借此活动为打响‘闽侯这么近,那么美’文旅品牌贡献力量,让更多人认识闽侯、爱上闽侯。今后,福建路虎总队还将继续在闽侯开展系列公益活动,通过捐资助学、认领田地等方式为闽侯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吴婧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