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3300名求职者,闽侯这场招聘会太火爆!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4-01-17 08: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3日,2024年“好年华 聚福州”暨“首邑之约 智汇闽侯”春季高校毕业生旗山湖专场招聘会在闽侯县旗山湖公园举行,吸引了来自福州地区的100多家企事业单位招贤纳士,现场提供3000多个优质岗位,涉及机械电气、教育科技、服务管理等不同专业的岗位。

  在现场,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都早早签到,求职者一边认真阅读企业用工需求,一边和企业招工代表深入交流,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不少企业的招聘台前站满了前来应聘的求职者。

  为方便求职者应聘,现场设立了现场服务处、临时医疗点、政策咨询处、企业签到处等专区,LED不间断播放闽侯宣传片,不仅在现场做好后勤保障、宣传相关引才政策、提供各类就业创业指导等公共就业服务,还利用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微信小程序“闽侯就业创业”等线上招聘平台,福州人事人才网、大学城各高校校园网、“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宣传平台及劳务协作基地开展岗位推送,让就业有支持、创业有帮助、用工有保障。

  本次活动由中共闽侯县委员会、闽侯县人民政府、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共闽侯县委组织部、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闽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闽清县委人才办、福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承办,旨在充分发挥“好年华 聚福州”引才品牌优势,优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县留县就业创业。市人社局有关领导,县领导陈培煌参加活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潘慧晶 黄文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