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会

来源:闽侯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4-01-22 08: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一起来看这场别开生面的会。

  1月19日,县委书记赵明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中共闽侯县委办公室支部委员会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县委办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2023年县委办党支部工作及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党员陆续发言,大家联系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谈认识与收获,谈差距与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赵明正一一听取发言,积极与大家互动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赵明正充分肯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的良好成效和县委办一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今后,要以更高站位强化党性锻炼,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当标杆。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高水平当好参谋助手,在勤学善思强本领上当标杆。时时关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和最新指示、要求,结合闽侯实际,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以更高效率抓好统筹协调,在服务大局有作为上当标杆。围绕县委大局统筹协调,发挥运转中枢作用,照应各方关切、配置各方资源、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做好工作的合力,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以更高标准推进作风建设,在严于律己树形象上当标杆。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加强党性修养、保持高尚情操、树立远大理想,严守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同时,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全面提升素质能力,推动“三服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加快建设“科教名城、产业强城、宜居新城”,打造新时代现代化滨江新城多作贡献。

  当天,与会党员还就县委办党支部委员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估,对支部委员会进行评议,同时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县领导林国晃、叶常青、胡清铨参加会议。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