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汇演、志愿服务……这场活动氛围满满!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4-03-05 08: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3日,“军民携手学雷锋 双拥共建谱新篇”—— “3?5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在闽侯县荆溪镇光明村举行,通过文艺汇演、健康常识宣讲等形式,为老人们送上温暖。

  下午三点,活动在一曲悠扬动听的独唱《春天来了》中拉开序幕,随后独唱《最美不过夕阳红》 、器乐合奏《我是一个兵》《月光下的凤尾竹》、歌表演《福建如你》等精彩表演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出间隙,还有网络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养心养脑保健操教学、军民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等互动环节,不断调动全场气氛。

  精彩演出后,各式各样的志愿服务火热开展。部队官兵为老年人进行了义务会诊和理发;福州海关展开了网络安全宣讲和剪纸教学活动;福建蓝建集团则为老年朋友们分发粮油……一个个义举在春寒料峭里送上温暖,甜蜜了老人们的笑容。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解放军32231部队、福建蓝建集团、福州海关数据分中心、福州海关信息中心、福建健康科普艺术团、闽侯县荆溪镇光明村民委员会共同承办,旨在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学雷锋精神,营造“军民一家亲”双拥氛围,为争创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吴婧 施仁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