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产业园建设进度如何?施家雄现场调研……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4-03-07 08: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位于青口镇的东台产业园,拟规划建设车架焊涂、零部件、电池、焊接总成等车间,将有力带动汽车产业链强链延链补链。

  3月5日,闽侯县县长施家雄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南通镇、祥谦镇、青口镇开展“四下基层”推进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及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在东台产业园施工现场,实地听取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汇报后,县领导叮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规划先行,认真谋划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强部门协作联动,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细化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

  走进福建金龙腾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厂区,一辆辆红色的微型消防车格外引人注目,这是福建金龙腾动力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成果。福建金龙腾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通用机械、排涝泵设备、应急消防及其终端应急产品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的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

  县领导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及重点产品研发、市场经营、发展规划等,鼓励企业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打造特色优势产品,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闽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县领导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南通镇永辉项目、预制菜产业园地块,祥谦镇龙祥岛、塔礁洲、五虎山郊野公园及五虎山自然馆,青口镇东南汽车东台项目、福建祥鑫新材料科技公司扩征建设项目、福州六和机械有限公司、青城壹品电动车充电点等,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电动车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结合各小区实际情况,科学规范、安全合理解决好车辆停放和充电问题,让群众有地充电、安全充电,筑牢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线”。

  县领导林国晃、谢浩参加活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