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4-03-11 08: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8日,闽侯县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座谈会暨妇联十五届五次执委(扩大)会在县科技中心召开。

  会议宣读了《闽侯县荣获市级以上各类先进典型名单》。随后,各界妇女代表围绕“首邑巾帼心向党,感恩奋进新征程”主题进行了发言。大家从不同的角度谈工作、谈理想、谈发展,从不同侧面反映了新时期女性不甘平庸、自勉勤奋、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精神风貌,宣扬了攻坚一线巾帼不让须眉的魄力和风采。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闽侯县广大妇女和各级妇女组织为推动新时代现代化滨江新城高质量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并提出希望全县广大妇女继续激扬巾帼之志、奋进时代前列;汇聚巾帼力量、彰显使命担当;引领巾帼事业,彰显巾帼之美。

  随后还召开了县妇联十五届五次执委(扩大)会,会议播放了喜娘贺诗(中国妇女十三大、婚育新观念)、家庭教育宣传片;传达学习国务委员、全国妇联主席谌贻琴同志来闽调研指示和福建省十三届四次执委(扩大)会精神;传达学习2024年度全市妇联系统工作部署会精神;进行了妇联执委履职能力提升学习培训。

  县领导林国晃、陈秀香参加会议。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吴婧 黄文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