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如何?施家雄赴现场调研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4-03-13 15: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位于上街镇的百氏大厦项目是由福州百氏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一座集娱乐、餐饮、商务、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型酒店体,该项目地处东南科学城福州副中心、福州大学城板块,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进上街镇经济发展。

  3月11日,闽侯县县长施家雄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上街镇开展“四下基层”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安全生产活动。

  在百氏大厦项目施工现场,县领导一行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嘱咐相关部门要以“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盯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当天,县领导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恒荣蓝泽悦滨江公馆项目、侯官下市三期安置房地块、社会主义学院项目、红峰幼儿园、长安中医院、蓝泽地块、第3片区指挥部等,并叮嘱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各攻坚项目建设工作,加强部门协作联动,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持续提振干部精气神,鼓足干劲与信心,倒排工期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同时,加强学校、医院等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应急演练,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各环节、各岗位,坚决守牢安全防线。

  县领导赵兴、叶键参加活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