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施家雄到东南汽车城调研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4-04-10 08: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泰全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汽车电动助力转向电机及整合式刹车电机的汽车零件供应企业,产品的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内同行业水平,60%的产品内销,40%的产品外销至欧洲及北美市场。

  2024年,为进一步拉升产能,该公司投资1亿元实施EPS无刷马达生产线提升改造扩建项目,建成生产线3条,新增永磁无刷马达产能60万台,预计新增年产值1亿多元。

  4月8日,闽侯县县长施家雄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东南汽车城开展检查推进“项目攻坚突破年”百日攻坚行动及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州泰全工业有限公司、福州胜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台亚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情况及重点产品研发、市场经营、发展规划等,鼓励企业加大资金、科研等力量投入,完善产品结构,提高产品性能,不断增强内生动力,进一步做大规模、做实产业、做强企业,为闽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叮嘱属地和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当天,县领导还实地察看了第1片区指挥部运转情况,并在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县领导林国晃参加活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