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走访服务企业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9-07-05 11: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连日来,县委书记李永祥、县长林颖分别率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青口、祥谦、上街、南通等地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县领导王智武、余深传、程心东参加活动。

  李永祥强调,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思想,认真倾听、收集企业家关于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精准施策,想方设法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不断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林颖要求,有关部门及乡镇要全力以赴支持服务好企业,同时也希望企业能积极把握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努力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闽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闽侯乡音 本报记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