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9-07-08 17: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7月3日,县委书记李永祥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全县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部署会。林颖、王彦强、林建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青口投资区、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李永祥就如何做好全县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始终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定力和决心,认清当前生态环境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聚焦重点任务,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对尚未整改到位的,要梳理对账、落实整改,已经整改落实的,要定期组织“回头看”,巩固突出问题整改成效,对还存在的问题要加快整改,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同时,要做到心中有数,整改过程中不能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新闽侯作出新的贡献。

  林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下大力气,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全面开展对第一轮已经整治问题的梳理工作,一项一项对标,一件一件过关,决不允许反弹回潮,并研究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做到见人、见事、见责任;要迅速动员部署,迅速进入角色,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亲自部署、亲自跟踪,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准备工作部署到位、人员组织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创新业绩。

  会上,县生态环境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及各乡镇(街道)汇报了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情况。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