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推进 旧城旧村改造项目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9-07-19 15: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7月9日,县委书记李永祥、县长林颖率领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竹岐乡、甘蔗街道、荆溪镇检查推进旧城旧村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县领导林建善、林坤泉、郭建刚等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竹岐乡汶洲村旧村改造项目、县城旧城旧村改造二期D地块、荆溪镇厚屿社区旧城旧村改造项目。

  随后,在县会议中心召开的汇报会上,县领导强调,各有关乡镇街道、有关部门务必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明确目标,紧紧围绕发展定位,全力推进旧城旧村改造这项惠及民生的工作;要集中优势兵力攻坚,继续密集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提高征迁工作效率,在规定的时间内,彻底做好项目的清盘扫尾,同时要统筹好古建筑保护与经济社会的发展;要科学谋划好学校、路网、交通、电力等民生配套工程,保质保量推进安置房建设,并根据周边实际情况进行合理开发设计与规划,有效提升当地宜居品质,让老百姓通过旧城旧村改造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要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全力加快旧城旧村项目改造步伐,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中争当排头兵。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