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9-09-09 10: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日晚,县委书记李永祥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2019年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建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彦强,县政协主席林建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县领导汇报了上周工作、存在问题及本周工作安排,通报上周县人大、政协工作成效,听取“9·12”招商大会筹备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主要精神,继续落实“到一线去,大干120天”的相关工作安排,抓好全县各项经济指标,要明确分工,做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要做好征迁工作和环境整治工作,明确时间节点,推进项目提速增效;要继续保持一线攻坚的气势,各部门协调配合、突出工作重点,明确目标,全力以赴推进“到一线去,大干120天”行动,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新闽侯建设新局面。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